“火山口新年旅游消费节”2020年元旦正式开幕

2020年01月01日13:3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开幕式现场  孟凡盛摄

开幕式现场观众  孟凡盛摄

人民网海口1月1日电(孟凡盛) “旅游带动消费,以消费丰富旅游”2020年元旦当天,海口火山口公园举办的“火山口新年旅游消费节”活动正式开幕,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吸引着海口市各行各业的亲子家庭和来火山口旅游的外地游客们广泛参与。

当天的开幕式以演艺黎苗歌舞、树叶吹奏、竹竿舞、火山山歌等系列民俗节目为主,还加入抽奖送大礼环节,奖品包含景区年卡、送超市购物卡等,再次挑起观众热情。此次举办的火山口旅游消费节,火山口公园通过让利大优惠的惠民方式,联合以景区年卡、亲子乐园充值卡、餐饮优惠打折等景区多业态促销,整体让利超20万元,让游客和市民切身享受到景区的业态实惠,促进海口火山旅游的形象提升和消费创收,推动火山地区旅游业在吃、游、购、娱等业态综合发展。

本次活动由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海口园区管理委员会和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主办,秀英区石山镇人民政府、秀英区文旅局、火山口公园承办。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