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020!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在海南儋州举行

2020年01月01日22:0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在海南儋州成功举行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儋州1月1日电(枉源) 1月1日,由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南百视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以“登高望远览山川 贺岁迎新促健康”为主题的2020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儋州分会场)暨儋州市全民健身新年登高徒步活动在儋州市儋阳森林公园隆重举行。

2020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儋州站现场 主办方供图

当天,来自各行各业的500多名登高爱好者,在新年的第一天,共聚儋州市儋阳楼森林公园,通过登高健身望远的方式,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是每年开年后的第一项全民健身活动,这项活动已经成为我国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发展运动休闲产业、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平台之一。”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登高活动既能充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可持续发展,另一方面也能使儋州市儋阳楼森林公园美丽的自然景色与悠久的历史底蕴得到更好的宣传。通过举办新年登高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让广大的登高爱好者在欣赏儋阳楼森林公园美景的同时,收获健康,释放激情。

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在海南儋州举行 登山爱好者们合影留念 主办方供图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随着发令枪的响起,500余名登高选手昂首阔步,怀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与祝福,向着幸福和快乐出发。本次登高健身大会的起点为儋阳森林公园,经儋阳楼折返,最终回到儋阳森林公园。

一路向前 用脚步丈量大美儋州 主办方供图

除了徒步登山,当天的活动还设置了祈福墙并赠送红丝带,人们在祈福墙上写上自己的新年心愿并和自己的家人朋友合影留念。每个人手里的祈福红丝带寓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此外,活动现场,儋州蓝天救援队自发到场维持秩序,保障活动参与者的安全,确保登高活动的顺利进行。许多市民也是自发的收拾身边的垃圾。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随手公益,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