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一景区获批为国家2A级景区 属东方市首个国家A级景区

张文君

2020年01月02日08:3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东方一景区获批为国家2A级景区

  记者1月1日从东方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获悉,位于东方市八所镇海景路沿线西侧的海东方沙滩公园景区,日前被批准为国家2A级旅游景区。自此,东方市有了首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实现零的突破。

  据悉,海东方沙滩公园景区占地约16万平方米,海岸线全长2800米,南起富岛酒店以南200米,北至港门村头,北邻海滨北路,交通便捷。景区内有百福石雕、亲子游乐园、健身广场、时光隧道、书苑、风情街、观海平台等配套设施,种植棕树、椰子树等20多个品种共1000多棵的景观树以及三角梅、黄金叶等20多个品种5000多株花卉植物,属于以自然沙滩资源为依托,集观光、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滨海景观公园。

  “该沙滩公园的建设,能解决海景路沿线一带的环境问题,提升东方市的城市形象和品质,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从而促进东方旅游产业发展,加快建设宜居宜游宜业的热带滨海花园城市。”东方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快鱼鳞洲景区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和俄贤岭风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