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三亚市崖州区成立5周年迎新徒步航拍

【查看原图】
震撼!三亚市崖州区成立5周年迎新徒步航拍  人民网记者孟凡盛 摄
震撼!三亚市崖州区成立5周年迎新徒步航拍  人民网记者孟凡盛 摄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1月02日11:43

人民网三亚1月2日电(孟凡盛)1月2日上午,三亚市崖州区成立5周年迎新徒步活动在三亚崖州区崖城文明门前广场举行,今天是崖州区成立5周年的日子,崖州旅文局、崖州跑团等众多单位和社会团体前来庆贺。

从现场航拍看到,前来参加徒步的市民游客热情高涨,众多单位纷纷拉起庆贺横幅,现场喜庆气氛浓厚。

崖州区成立5年以来,贫困村抱古村种植的“抱古莲花”成为了致富花,并孵化着一条“钱景可观”的产业链,成功摘掉了“贫困帽”,崖州区的贫困户全部摘掉了贫困的帽子。

崖州市民住进了新房、开上了小车,有的还成为了致富带头人。一组组数据见证着崖州区成立5年以来的发展跨越,一个个幸福场景印证着崖州人以及新崖州人的获得感。

本次徒步活动的徒友通过徒步的形式共同感受崖州区成立5周年来的变化。

此次活动由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员会、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宣传部承办,人民网海南频道协办,得到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崖州大队、三亚市崖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亚市崖州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崖州区交通运输局、三亚市崖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共青团崖州区委、崖州区园林环卫所等单位大力支持。

分享到: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