迹象·黎韵赵福才水彩画作品迎新展开展

2020年01月02日14:1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新年伊始,《迹象·黎韵赵福才水彩画作品迎新展》在百年骑楼老街水巷口国新书苑开幕,本次展览展出58副水彩精品力作,画作以黎族风情、花鸟、风景写生等为主题。

现场嘉宾合影

其中,《麻雀与菠萝蜜》荣获加拿大水彩画家协会2019年度国际竞赛最高奖。《琼岛明珠·璀璨黎锦》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并获海南省第六届美术作品展金奖,其中还有多幅作品入选国际美术作品展。

作品《琼岛明珠·璀璨黎锦》

作品《荔枝与麻雀》

本次画展主人赵福才先生1961年出生于山东省临清市。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学术委员会委员。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水彩艺委会委员。先后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浙江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曾任教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海南大学艺术学院。

赵福才与学生合影

画家在海南岛生活了近30年,对海南的黎族文化兴趣浓厚,把对海南这片热土的深情都通过细腻的画笔表达出来,为各位观众呈现出多幅精品佳作。(陈忠勇)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