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举办纪念祝嘉先生诞辰120周年展览活动

2020年01月02日17:3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文昌市举办纪念祝嘉先生诞辰120周年展览活动

2019年12月30日,“祝嘉书法作品展”及“祝嘉生平与成就图片展”在文昌市宋庆龄图书馆一楼展厅展出。来自文昌各地的市民百姓、在文昌过冬的“候鸟”、部分从海口等市县赶来的市民参观了图片展,现场对祝嘉精湛的书法艺术及其杰出的书学成就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也对文昌市举办这个展览给予点赞。

据展览主办方文昌市旅游与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符大越先生介绍,在海南加快自贸港建设的背景下,在2020新年来临之际,举办这个展览,一是为广大市民群众送上一份2020新年文化厚礼,二是纪念文昌籍著名书法家、书法理论家、书法教育家祝嘉先生诞辰120周年,加强文昌市的文化建设和文化传承。

本次展览由中共文昌市委员宣传部、海南省书法家协会指导,文昌市旅游与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文昌市宋庆龄图书馆协办,海南尚书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海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吴东民先生为展览题写了展名。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30日期间,该展览免费向市民开放。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