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宿房车营地三亚开营 探索营地游新旅游方式

2020年01月03日23:3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月3日,由海南海岸联合营地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房车旅居产品发布会暨三亚营地开营仪式在三亚市大茅远洋生态村云宿房车营地举行,发布会主要围绕“营地游——突破传统旅居的新势力”这一产品主题及客户体验展开,沉浸式旅游以休闲游戏为主题,将房车文化、农耕文化与拓展文化融为一体,配合趣味化的游戏操作,满足各年龄段人士的休闲娱乐需求。

据悉, 云宿房车营地已在海南建设2个房车营地,分别是“亲子田园”主题的三亚大茅远洋生态村,与“雨林禅心”主题的琼中县什寒村建设房车营地,可接待团建拓展、研学旅行、烧烤露营、登山溯溪、露天电影等活动。海南春秋国旅、南海之巅文旅有限公司、盟商汇、文融游学等数家知名业内机构加入营地合伙人签约仪式。

海南海岸联合营地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朝辉表示,对比民宿和酒店,营地更像自然主题公园,更依赖并强化自然环境,需要设计适合多层次人群的丰富的自然体验。云宿房车营地以“野色·野趣·野奢”为品牌定位,倡导人们“做大自然的深度玩家”。

开营仪式前,营地在农庄内进行了一场关于沉浸式营地游的打卡任务,整个沉浸式旅游以休闲游戏为主题,将房车文化、农耕文化与拓展文化融为一体,配合趣味化的游戏操作,满足各年龄段人士的休闲娱乐需求。(谢易非 文/图)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