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举行2020迎新年全民健身徒步活动

2020年01月06日20:5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儋州市举行2020迎新年全民健身徒步活动

1月6日上午, 2020儋州市迎新年全民健身徒步活动暨南茶公园健康步道启用仪式在儋州市南茶公园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健身徒步爱好者共600余人参加活动。

儋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儋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奎、儋州市政府市长助理刘登阁、儋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秦大茂、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任疆平、儋州市园林局副局长李鸣华出席本次活动。儋州市政府市长助理刘登阁致辞。儋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宣布儋州市南茶公园健康步道正式启动。

徒友沿着南茶公园的健康步道快步前行

健身是健康的支撑,健康是幸福的基础。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根本出发点,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着力提高竞技体育水平,通过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带动体育产业的发展,体育文化品牌效应日渐彰显,区域体育强市建设迈出新步伐、取得新进展。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身运动需求,儋州市在“十三五”规划期间将南茶公园作为规划建设的六大综合性公园之一,现已建成正式投入使用。

儋州市政府市长助理刘登阁在致辞中向儋州市南茶公园健康步道的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向各行各业参加迎新年全民健身徒步活动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刘登阁表示,南茶公园作为“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六大综合性公园之一,具有完善的配套设施,要整合用好各类公共文体设施,盘活现有文体设施资源,积极打造“15分钟健身圈”,着力构建普惠型、全覆盖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努力营造文化乐民、体育健民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2020儋州市迎新年全民健身徒步活动在南茶公园拉开帷幕。来自各行各业的健身徒步爱好者共600余人组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南茶公园的健康步道快步前行,个个精神抖擞,步伐坚定,尽情地享受运动的乐趣。

本次活动是儋州市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一个缩影。南茶公园健康步道的启用进一步丰富了儋州的文体活动,极大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体需求,对儋州进一步打造海南西部文体中心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王欣、朱鼎甲 夏佟)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