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解民忧 秀英区开展接访日活动

2020年01月07日15:5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月6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小琴到海秀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接访日活动,与辖区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就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解决措施。

接访活动中,大家围绕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区住建局、区园林局、海秀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群众提出的民生问题逐一回应,共同研究探讨解决方案。

随后,刘小琴主任一行还前往外贸冷冻厂、南宝别墅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群众反映问题的处理情况。

刘小琴主任指出,各部门、各镇街要高度重视民生问题办理工作,加大办理力度,加强与辖区群众联系,更好地了解民情、收集民意,切实为居民排忧解难;对群众提出的难题要认真思考,多走访、多调研,集中力量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提高办理质量,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秀英发布)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