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越江通道江西段主线结构封顶 预计6月完工

张期望

2020年01月09日07:59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口越江通道江西段主线结构封顶

海南日报记者1月8日从海口市文明东越江通道项目部获悉,该项目江西段主线结构混凝土浇筑施工已全部完成,顺利封顶,将为文明东路地面道路及排水施工提供便利。当前,项目施工全面推进,正加足马力推进建设,预计2020年6月项目完工。

文明东越江通道项目西起文明东路白龙路交叉口,沿文明东路往东走行,在美苑路以西约300米及以东约350米处设置敞开段,然后下穿滨江西路、南渡江至江东新区东横二路,终点位于东横二路琼山大道交叉口。江西段为文明东越江通道项目的关键作业段,交通复杂。为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在开工前,项目部第一时间与海口市政府、交通管理部门对接,完成了全部交通导改工作,同时积极配合管线单位制定迁改方案。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