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启幕 现场各种“卖萌”

【查看原图】

王聪拍摄

人民网海口1月11日电 (蒋成柳)以“山清水秀 英姿勃发”为主题的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1月11日至12日在海口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盛大举行。

一大早参赛选手们就早早来到签到处,现场的滑稽小丑和身着艳丽服饰的踩高跷演员、独轮车表演,吸引一批萌娃和参赛选手争相拍照合影。

本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共设置7大板块内容,分别是开幕式活动、公路山地自行车比赛、火山美食节、火山产业扶贫集市、儿童滑步车大赛、自行车文化展览以及手机美篇摄影大赛。

本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导,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人民网海南频道主办,海口市秀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委镇政府协办。特别鸣谢海南火山口公园有限公司、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广播电视台、海口市秀英区委宣传部、椰树集团、翔泰渔业集团、人民骑兵营、海南各自行车协会、俱乐部、车行、中国电信海口分公司。

贾小英拍摄

贾小英拍摄

何秋拍摄

吴忠拍摄

吴忠拍摄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1月11日13:05
分享到: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