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海棠区消防中队成功救助一名落水游客

2020年01月11日21:1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月11日电(宋彤桐)1月11日13:00,三亚市海棠区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称,海棠区温德姆酒店对面海域有一名人员落水需要救援。接报后,海棠区消防中队迅速组织12名指战员,2辆救援车火速前往现场。目前,落水者已成功获救,生命体征平稳,被送往医院观察治疗。

据悉,海棠区消防中队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落水人员随海浪漂浮到距离岸边400米处,并且还继续随着海浪往外漂,情况十分危急。海棠区消防中队立即协调海事局、海警、以及蜈支洲岛景区等单位,组织救援。所幸,在消防中队的引导下,落水人员由蜈支洲岛景区船只成功救助上岸。

据了解,该落水游客在下海游泳后体力不支无法靠岸,只能选择随着海浪漂浮保存体力。海棠区消防中队提醒市民游客:在海边游玩时,请仔细阅读海边安全警示牌,勿轻易下海。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