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奖金奖励企业个人!乐城先行区发放新年红包

2020年01月11日23:2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博鳌1月11日电(枉源) 1月11日下午,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当天,乐城先行区现场发出奖金百万余元,对园区内的优秀企业、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予以奖励。据了解,这是乐城先行区首次给园区企业发放奖金,是乐城先行区创新举措助力企业务实发展的又一实招。

当天,李兰娟等14人获得乐城院士突出贡献奖,陈蔚等11人获得乐城专家突出贡献奖(特许药械使用),齐念民等4人获得乐城专家突出贡献奖(前沿医疗技术)。

 博鳌超级医院获得园区学科建设奖;博鳌恒大国际医院获得国际肿瘤服务能力奖;一龄生命养护中心获得园区运营能力奖;博鳌国际医院、麦迪赛尔国际医疗中心、慈铭国际医院、新生泉国际细胞治疗医院获得园区建言献策奖;中国干细胞集团附属医院、启研干细胞医院获得物业开放贡献奖;博鳌超级医院获得园区学科建设奖;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和睦家医疗中心获得园区最佳纳税人奖。

 博鳌超级医院和睦家医疗中心获得最佳品牌专科奖;博鳌超级医院张学军教授皮肤科获得最具人气学科奖;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国际合作团队获得最佳国际学科引入奖;博鳌超级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获得最佳基础团队奖;博鳌超级医院华医心诚团队获得最佳服务团队奖;博鳌超级医院眼视光眼科获得创新药械使用奖;国药控股海南鸿益有限公司获得最佳药械代理团队。

 郭晓玲等11人获评为最美乐城人;刘大为等10人获评为最美医生;吴育妹等12人获评为最美护士。

 除此之外,园区最早来开荒拓土的奋进者——石英明、徐建国、石锐、颜麟、戴辉获得园区创业奖;李玮获得园区突出贡献奖。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招商部负责人代晓龙表示,奖励主要目的是表彰先行区各机构、团队及专家做出的贡献,鼓励特许药械先行先试使用。

 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是此次受表彰的企业之一,该公司2019年总收入4.17亿元,净利润4000万元。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董事长李玮表示,此次获奖对企业来说是一种激励,将以此为一个全新起点,带领一龄医院管理集团创业团队和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一龄生命品质改善中心全体同仁,秉承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幸福中国”的伟大梦想提供科学思路、方法借鉴和成熟经验,为生命养护·生命品质改善优化医疗服务体系贡献独具特色的“一龄方案”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利用先行区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政策优势和国家级重大功能平台优势,继续引进国际先进的医疗技术、医疗器械和药品,引进国际一流水平的医疗领军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搭建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积极开展国际学术交流与业务合作,不断提高医疗服务品质和国际医疗旅游服务能力,为推动先行区医疗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幸福中国”做出博鳌一龄的积极贡献。

 据介绍,2019年1至11月,乐城先行区接待医疗旅游人数约6.8万人次,同比增长112.5%;医疗机构营业收入约5.8亿元,同比增长58.9%。预计全年接待医疗旅游人数约7.5万人次,同比增长134%;医疗机构营业收入约6.4亿元,同比增长75%。在应用国际医疗新药品、新装备、新技术方面累计创造了“48个全国首例”,基本实现医疗技术、装备、药品与国际先进水平“三同步”。

同时,乐城管理局法定机构、博鳌超级医院共享医院新模式、先行区医疗机构“两证一批复”审批模式、创建临床急需国内未上市进口药品监管模式等4项制度创新成功入选海南自贸区制度创新成果。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