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各地美食亮相“海口火山口自行车文化节”

【查看原图】

海南特色美食小吃 王硕摄

人民网海口1月12日电(王硕)1月11日上午,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在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盛大开启。在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美食区,海南各地美食吸引了许多骑友前来品尝。

游客在美食区购买小吃

海南粉汤、石山面汤、腌粉、海南大包、海南鸡饭等主食点心一应俱全,现场还提供海南红茶、白沙绿茶、火山口咖啡、老盐饮品等各种茶饮。许多骑友选择在美食区休息,为比赛补充能量。

游客在美食区购买小吃

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从2016年举办的第一届已经走到了第五届,据了解,每一届都邀请各地商家为参赛选手和游客提供丰富的餐食供应,让选手们能够以最好状态上场。

游客购买海南特色小吃海南粉 王硕摄

除了自行车赛,今年的文化节特别设火山美食节、火山产业扶贫集市、儿童滑步车大赛、自行车文化展览以及手机美篇摄影大赛等板块丰富选手和游客的活动体验,活动现场精彩纷呈。

游客在美食区品尝小吃 王硕摄

据悉,本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导,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人民网海南频道主办,海口市秀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委镇政府协办,雷琼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海口园区支持。特别鸣谢海南火山口公园有限公司、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广播电视台、海口市秀英区委宣传部、椰树集团、翔泰渔业集团、人民骑兵营、海南各自行车协会、俱乐部、车行、中国电信海口分公司、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图片除署名外均由贾小英、王实拍摄)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1月12日11:07
分享到: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