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各组冠军出炉

【查看原图】

人民网海口1月12日电(毛雷、孟凡盛、王硕)1月12日,随着公路自行车赛男子精英组的胜利完赛,为期两天的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在火山地质公园海口园区圆满落幕。活动期间,近3000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赛选手以及游客欢聚火山口,共同迎接这一年一度的自行车狂欢盛宴。

公路赛男子大师组颁奖现场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在1月11日的比赛中,张建国、何建添、张军分别获得男子山地大师组的前三名。何冲、陈颖、江锦嫦分别获得女子山地精英组前三名。郭鑫伟、曹建华、黄胜安分别获得男子山地精英组的冠亚季军。

公路赛男子精英组颁奖现场

1月12日的比赛中,张建国、简志航、何建添分别获得男子公路大师组的前三名。何冲、马玉彩、杜传艺分别获得女子公路精英组前三名。郭鑫伟、林开雄、曹建华分别获得男子公路精英组的冠亚季军。

公路赛女子精英组颁奖现场

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这一品牌活动不仅是省内外自行车车友一年一度不可或缺的欢聚节日,同时也已经成为秀英区,乃至海口市和海南省探索和实践“体育竞技+文旅资源+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模式的重要平台之一。

骑友在现场留念

据悉,本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导,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人民网海南频道主办,海口市秀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委镇政府协办,雷琼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海口园区支持。特别鸣谢海南火山口公园有限公司、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广播电视台、海口市秀英区委宣传部、椰树集团、翔泰渔业集团、人民骑兵营、海南各自行车协会、俱乐部、车行、中国电信海口分公司、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照片由贾小英、王实拍摄)

骑友在现场留念

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男子公路精英赛精彩瞬间

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男子公路精英赛精彩瞬间

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女子公路精英赛精彩瞬间

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女子公路精英赛精彩瞬间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1月12日12:49
分享到: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