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口市“体校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闭幕

2020年01月12日20:4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口市第四中学1队摘得U14组冠军 主办方供图

1月12日,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市体育运动学校主办,海南大脚丫体育赛事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海口市“体校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海口世纪公园球场闭幕。海口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黄文辉,副校长郭锐、庄雄,足球总教练郭远则等嘉宾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球员颁奖。

据了解,本次“体校杯”设置了U10组和U14组,28支来自全省的中小学足球队共500余名运动员,在五个比赛日里进行了64场精彩角逐。最终,三亚市南新小学、海口巴萨蓝队、海口市秀峰实验学校获得U10组冠、亚、季军。海口市第四中学1队、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陵水鼎力靖程足球俱乐部获得U14组冠、亚、季军。最佳射手被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业余体校10号徐畅和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22号吴英旭分别以21球和8球摘得。

三亚市南新小学摘得U10组冠军 主办方供图

本届“体校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点燃了海南校园足球运动的热情,各校学生因赛事相聚、结缘。同时面向广大师生、现场观众普及了足球技战术的基本知识,展示了海南中小学生的足球水平。参赛学校认真组队、训练、比赛,各队伍本着“重在参与、安全第一、团结文明、友谊为重”的原则,用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展现了海南体育竞技的大众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中,各参赛队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营造出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全民健身氛围。每场比赛均吸引上百名观众观看,随着赛程的推进,大家越来越喜爱足球,也越来越懂足球。

“体校杯”已成为全省较具影响力的青少年足球赛之一,更是海南校园足球推广的一张靓丽名片,赛事竞技水平越来越高,影响力也越来越强。赛事的连续举办,将有力促进校园足球文化的传承与融合发展。(枉源)

徐畅和吴英旭分获U10组和U14组最佳射手称号 主办方供图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