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成交金额超25万元 秀英区"夜校爱心集市" 开市仅3小时售罄!

2020年01月13日21:0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月11日上午,脱贫致富电视夜校消费扶贫特别活动——“我们在行动”夜校爱心集市活动在海口秀英时代广场隆重举办。活动通过线上销售平台和线下营销,以“消费扶贫”产品标签为纽带,动员汇聚社会爱心帮扶力量,打造便民惠民的扶贫产品采购平台,开拓扶贫新举措,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午9:30,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共圆中国梦”广场舞中拉开帷幕。现场来自各镇贫困户携带近五十种扶贫农特产品进行展销,活禽、蔬菜瓜果、干货等等产品琳琅满目,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丰富的活动,吸引大批市民热闹围观、踊跃购买。

“太给力了!没想到现场气氛这么火爆,自己带来的产品很快就被抢完了。” 开市仅三小时,秀英区“夜校爱心集市”展销的产品均售罄!不少贫困户表示,非常感谢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和秀英区委区政府,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多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包含线上频道以及线下售卖+微店(微群)售卖两大环节,总成交金额达25万余元。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双向联动,积极展销优质扶贫农产品,以达到助农增收的目的。(秀英发布)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