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心医院保亭医院新开外科儿科

2020年01月13日23:2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外科和儿科门诊开科揭牌仪式

陈仲院长讲话

1月10日上午,在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托管的三亚中心医院保亭医院举行的开科揭牌仪式上,随着红布徐徐地拉开,外科和儿科门诊的新开科室衔牌展现在人们的面前,为方便当地患者就医又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三亚中心医院院长陈仲、副院长田作春,保亭县卫生健康委主任黎萍华,保亭医院党组书记万象新、院长曾俊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仪式并共同为科室揭牌。

仪式上,保亭医院院长曾俊涛表示,两个科室的开展,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科建设,提高医院综合医疗水平,我院门诊增开设外科和儿科诊室,为医院加强学科建设搭建了全新的发展平台,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自建立“医联体医院”协作关系以来,三亚中心医院对保亭县人民医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帮助,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医联体合作领域,为保亭县人民能享受到最优质、最便捷、最贴心的医疗服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保亭县卫生健康委主任黎萍华表示,保亭医院与三亚中心医院的合作,加上此次两个科室的开展,保亭医院的综合实力将迈上新的台阶,加快了医院专科建设的步伐、为患者提供方便快捷的就医环境,提高了患者的满意度。

揭牌仪式后,保亭医院召开新春座谈会,曾俊涛院长代表保亭医院向三亚中心医院院领导班子作2019年工作总结,并畅谈2020年计划。参会人员集思广益、凝聚智慧,为保亭医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献力。陈仲在发言中对保亭医院2020年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医院的宣传工作,扩大医院的知名度;二是在引进高端人才的同时也要培养本院的人才;三是做好医共体和信息化的建设,成立医共体办公室。(刘莉、林雁翎)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