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敬平会见海建集团董事长吴亚春一行 双方就项目推进进行交流

吴鹏

2020年01月13日10:00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贺敬平会见海建集团董事长吴亚春一行 双方就项目协调推进进行探讨交流

吴鹏 摄

  1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贺敬平在资规局二楼会议室会见海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吴亚春一行,双方就海建(万宁)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项目协调推进展开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三防,市人民法院院长吴雄及市有关部门、海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吴亚春汇报了海建(万宁)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项目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困难。据悉,海建(万宁)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项目自去年7月18日开工建设以来,目前基地的厂房、设备用房、生产车间办公楼和设备基础等已全部完成建设,正在进行钢构厂房的安装,预计今年2月底完成。

  贺敬平表示,海建(万宁)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是海南省“百日大行动”重点项目之一,对海南加快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及万宁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助推作用,万宁市委、市政府必将全力为企业提供帮助,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想方设法解决当前存在难题,保障重点项目有序推进,争取早日建成运营、投产达效,助力万宁经济社会发展。

  吴亚春表示,海建集团一直高度重视与万宁合作,集团必将汇聚各方力量,全力以赴解决当前存在困难,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同时也希望与万宁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深化合作,集团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万宁在公路、桥梁等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不断为地方社会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