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中小学1月18日放寒假 2月10日正式上课

陈蔚林

2020年01月14日08:34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我省中小学1月18日放寒假

根据海南省全日制中小学2019—2020学年度校历,海南省中小学从1月18日开始放寒假,2月9日报名注册,2月10日正式上课。省教育厅1月13日发布通知强调,各地各校除高三年级外不得推迟放假和提前开学,高三年级可根据情况提前一周开学。

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校严格规范办学行为,保证师生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各校一律不得利用寒假时间组织学生进行集体补课、上新课或以各种名目举办辅导班;中小学教师不得组织、要求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和辅导。

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将加大对中小学寒假期间违规补课现象的监督检查力度,设立举报电话,认真受理、核实反映的情况,一经查实立即予以纠正,按规定对有关责任人严肃处理,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送省教育厅。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