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去年投放300台“警务便民服务站” 140项业务可“就近办”

良子

2020年01月14日09:44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140项业务可“就近办”

1月13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2019年省公安厅在全省投放了300台“警务便民服务站”,提供户籍、身份证、居住证、交通违法处理、出入境、证明开具等多达140项公安业务办理服务,以此有效解决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的问题。

“警务便民服务站”各地分布数量为:海口、儋州市各30台,三亚市20台,琼海市、文昌市、东方市、万宁市、乐东黎族自治县、澄迈县、临高县、定安县、屯昌县、陵水黎族自治县、昌江黎族自治县各15台,五指山市、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白沙黎族自治县各12台,洋浦经济开发区6台,三沙市1台。具体点位分布、业务办理等相关事项可登录微信小程序“海南警务便民服务站”查看。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