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残联学习贯彻全国残联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01月14日12:3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月13日,海南省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中国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及第三十四次全国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继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好省委的重要指示要求,确保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全力做好2020年全省残疾人工作,提升残疾人幸福指数。

会议指出,海南省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高站位、高质量组织推进,紧密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坚持班子带头、全员参与,让全省残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锤炼了党性,经历了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和思想洗礼。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永无止境、不断深化的过程。要按照省委部署和要求,注重抓好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确保整个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形成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澎湃激情和不竭动力。

会议要求,要联系残联海南实际工作,不断自我革命,对标对表,安排部署好2020年各项工作,努力使海南广大残疾人朋友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之年,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韩汝婷)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