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残联召开2020年退休党员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2020年01月15日19:0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月15日上午,海南省残联召开2020年退休党员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过去,共商未来。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种润之主持会议,省残联原党组书记、理事长符和森等离退休老干部和省残联各部室领导干部参加座谈。

种润之介绍了2019年省残联残疾人各项工作发展情况,从脱贫攻坚、康复、就业、维权、主题教育等方面阐明省残联一年以来的工作亮点并提出新一年工作计划,希望老同志们为省残联的工作把把脉,提意见。

现场气氛热烈融洽。老同志们从无障碍出行、康复训练、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关心老干部生活等方面积极发言,为省残联未来发展献计献策。省残联在残疾人各项工作中付出了诸多努力,残疾人的生产生活条件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起来,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今天海南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是过去没法比的,去年省残联有许多亮点的工作,扶贫助残、帮助重度(一级)残疾人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残疾人大学生就业,海南残疾人事业取得了跨越性发展,深受鼓舞,非常感动。”原省残联宣文部调研员林红松说。

种润之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海南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的一年,取得了很多好成绩,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省残联将持续发力,坚持“稳中求进”,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真正实现残疾人富起来,推动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省残联如今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你们是海南残疾人事业的财富和希望,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向所有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对为海南残疾人事业倾注了多年心血、作出卓越贡献的老干部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通过各种途径为海南残疾人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岚舒)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