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苏宁“总经理服务日”  阳光服务从心出发

2020年01月16日20:1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苏宁易购深耕电器多年,一直秉承“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用户体验是服务的唯一标准”的服务理念。对于苏宁易购而言,顾客一直是苏宁的立足之本,服务好每位顾客是每位员工的职责。自2017年9月以来,苏宁易购针对广大优质老会员开展了“总经理服务日”活动。总经理走出办公室,从门店V购、家访达人、售后等多维度为会员服务,在服务顾客的同时实现与顾客的深度沟通,不断满足消费者对服务的要求。

16日上午,正值1月年货节之际,海南苏宁总经理范怀伟先生携海尔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宋宜臻先生及售后清洗服务团队上门,开展总经理服务日活动,为SUPER会员送出新年大礼包和家电清洗服务。

 

在沟通的过程中,魏女士一家一直对苏宁的服务赞不绝口,对在苏宁购买的海尔电器也表达了高度的认可。据魏女士介绍,一直以来家里的电器都是在苏宁易购上买的,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让他一直选择苏宁、相信苏宁。

在指导客户正确使用家电的同时,范怀伟先生及宋宜臻先生也认真聆听和接受了客户的意见,并表示未来将不断改进,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体验。

据悉,此次年货节,考虑到多数用户都有年前大扫除的习惯,海南苏宁将为消费者提供家电清洗服务。除此之外,海南苏宁推出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购物满千返百最高返5000元等活动,让消费者过个幸福年,在苏宁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王元璜)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