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市民游客打造一条靓丽风景线!

秀英区一线推进火山口周边环境整治及景观提升工作

2020年01月18日23:4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月17日,海口市秀英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腾越带领调研组来到火山口大道及其周边主要干道,一线推进该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及景观提升工作。

调研组一行沿途检查火山口大道及周边主要干道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景观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并就现存问题深入讨论分析,提出解决办法。

调研组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火山口大道及周边区域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及时清理搬离乱堆放的建材、苗圃等,提升工作质量的同时妥善维护好群众合法利益;要主动对接督促设计公司修改优化主要干道景观及路口提升改造设计方案,做到统一改造标准,用美感和设计感彰显火山特色风情,为市民游客打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秀英发布)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