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谷景区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0年01月20日17:5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村民领取慰问品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20日上午,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总经理吉贵组织公司党支部党员、工会委员会成员以及公司管理人员一行,前往保亭县三道镇甘什村委会甘什上、下村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为121户村民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亲切慰问村民并送上新春的问候。

到甘什下村送上慰问品

吉贵一行与村干部一同走进村民家中,与村民亲切握手,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将一份份的大米和食用油等年货送到村民手中,让村民真切感受到槟榔谷的关怀和温暖。此次春节慰问活动旨在加深槟榔谷与周边村民之间的感情,让村民感受到景区领导的关心。槟榔谷景区总经理吉贵表示,周边村民为槟榔谷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景区对周边村民的关心帮助也是持之以恒的,要多为村民做点儿实事,解除村民生活生产的后顾之忧。

吉贵一行到村民家中交谈

当景区慰问品送到甘什上村的退役军人李桂雄手上时,李桂雄十分感动:“感谢槟榔谷,逢年过节的时候总会想到我们,还给我们送上生活物资和真挚的祝福,景区工会也经常来看望我们,陪我们聊聊家常话。我真的很感谢!

吉贵一行到甘什上村送慰问品

送人温暖,手留余温。槟榔谷开业22年来,逢年过节慰问周边村民已成为景区的优良传统,为周边群众做实事,积极维护周边村庄的关系。通过景区开展精准扶贫的举措,以及景区独有的合作“共赢”方式,让周围群众过上幸福的生活。(兰月桂)

吉贵一行到甘什下村送慰问品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