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海府街道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21日23:0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日前,美兰区海府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松斌、组员王进到会指导,街道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社区党(总)支部委员;辖区非公党支部书记,近80人参加会议,海府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书文主持会议。

美兰区海府街道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区委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紧盯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实现有机融合和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决不允许出现“烂尾”工程;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坚决扛起海府担当,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行稳致远。

许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筑牢思想根基,主动加快知识更新,采取多种方式实现政治认同;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举一反三,找准问题“空白点”,在整改落实中将努力将“问题清单”转变为“成绩清单”;要建立健全各项机制体制,坚决杜绝“教育一阵风,雨过地皮湿”状况,以制度力量保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在平常、严在日常、做在经常。

周松斌组长在会议中充分肯定海府街道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二是希望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党的群众基础,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希望继续加强政治历练,严肃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高度;四是希望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基本的利益问题,让人民群众在辖区有更多的收获感和幸福感;五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弘扬特区精神、椰树精神和劳模精神,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和“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推动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以“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陈美慧)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