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举办迎新春消费扶贫大集市成交50万元

2020年01月21日23:5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日前,由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及儋州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联合主办的“迎新春 献爱心”2020年消费扶贫大集市活动在儋州鼎尚广场举行。三天来,该集市购买者十分积极。据儋州市供销社统计,三天直接成交额为50万元(不含线上销售和预购)。

儋州举办迎新春消费扶贫大集市

现场设销售展位60个,不仅有22家扶贫企业带来的66种农产品,还有来自儋州各镇的46户贫困户带来的100种农产品来卖。来自江苏的企业家陈秋萍女士,是在集市上第一个购买产品的。她说,希望通过这种消费方式支持儋州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为儋州尽一份力。

市民购买农副产品

扶贫大集市里人山人海,儋州市干部群众在展位认真挑选自己需要的农副产品,一波波闻讯而来的市民来“扫货”。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主任吴启俊表示告诉记者,这里的消费扶贫大集市活动在鼎尚广场连展三天,展品品种多多、价格公道,又都是一些春节必需品,所以大家都愿意在迎新春的同时奉献爱心。(夏佟)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