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2020年01月22日18:5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月21日下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保亭今年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保亭担当。县委书记王昱正,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会议。

会上,王昱正首先传达学习了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南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王昱正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对保亭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奋力拼搏,高质量完成全县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保亭担当有着重要意义。

王昱正强调,全县上下要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及人民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两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昱正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省“两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保亭今年各项工作。同时,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用省“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组织开展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王文平还传达了省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周洪杰、蒋莉萍、李明岩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