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将设23处春运服务站 快处快赔交通事故

赵莎

2020年01月22日13:52  来源:海口日报
 
原标题:24日至30日海南将设23处春运服务站

为确保春运期间全省主干道畅通有序,防止“小事故大拥堵”,海南交警积极协调银保监部门和各保险公司实施轻微物损交通事故的快处快赔,并在高速公路等重要道路实施应急处置联动。

目前,海南交警已全面应用车辆损坏轻微交通事故网上快速处理,部分保险公司也已实现网上办理快速赔付,驾驶人只需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按流程提示操作即可。从当事人上传事故现场图片、撤除现场,到保险公司网上定损、理赔,只需3-6小时就可办结事故。

1月24日至30日,海南省各地交警部门将会同保险公司,在高速公路沿线、景点周边道路设置23处春运服务站,派驻事故处理应急小组和保险公司查勘员,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可以快速出警、快速处理,保障道路通行畅通安全。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