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东方市市委书记铁刚致全国网友的一封信

2020年01月26日08:0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致全国网友的一封信

各位网友,大家好!

值此喜迎新春之际,我在这座宜居、宜游、宜业的热带滨海花园城市,向长期关心支持东方发展的广大网民朋友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为伟大时代高声喝彩,热烈地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极大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建设美好新东方的愿望。这一年,我们抢抓海南建设自贸试验区和有中国特色自贸港的历史性机遇,坚持港产城融合发展,实现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8.7%,预计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5%、增速连续两年排名全省前列,发展新动能日益聚合。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80%以上的财政支出投入民生,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西南大学东方实验中学顺利开学,扎实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开工建设万达广场、滨海棚户区改造等一批大项目,基本实现城区主干道沥青路面全覆盖,城市“颜值”再创新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取得重大成效,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攀升。这一年,我们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案促改和“干部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抓班子、带队伍、除腐败,树正气、聚正能、干正事,重塑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新的一年,有挑战更有机遇,特别是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将释放更多的政策红利和发展动能,东方已进入利好叠加、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继续用汗水浇灌收获,始终以实干笃定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谱写东方更加美好、更加灿烂的明天。

诚挚欢迎广大网友和各界朋友关注、支持东方,到东方投资兴业、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享受滨海城市之美。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中共东方市委书记 铁刚

2020年1月20日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