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乐城白血病救助慈善基金会捐赠暖心口罩

2020年01月28日13:1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博鳌乐城白血病救助慈善基金会捐赠暖心口罩
博鳌乐城白血病救助慈善基金会捐赠暖心口罩

湖北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正持续升温,而作为阻隔病毒传播最直接的工具——口罩,是前线医务工作者对抗疫情的重要保障。为助力对抗肺炎疫情,博鳌乐城白血病救助慈善基金会今日向海南省医院系统捐赠了55000只医用口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据介绍,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海南省中医院、琼海市人民医院、海口海关等共获赠医用口罩55000只。这些医用口罩用于缓解海南省医疗物资短缺的局面,为医护人员构建起健康屏障。

此次乐城先行区采购的口罩将于1月31日前陆续到达。抗击疫情期间,博鳌乐城先行区将尽最大努力支援战斗在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们打赢这场攻坚战。让我们共同面对,全力以赴!(徐良)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