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厅发布公开信 关注琼籍湖北大学生

2020年01月28日13:3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月28日电(王硕)1月28日,海南省教育厅发布《致琼籍湖北大学生的一封公开信》,关注琼籍湖北大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业、健康及返校等相关问题,全文如下:

致琼籍湖北大学生的一封公开信

亲爱的同学们: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海南省教育厅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因疫情问题,为了不耽误同学们的学业,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已协调了“爱课程”等各大平台,为你们提供延迟开学期间在线学习资源。海南省教育厅也将积极与湖北省教育厅联络沟通,做好延迟开学的预案,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包括利用线上教学的形式,为你们提供网上学习资源。上网学习过程中如遇到网络不畅或流量不足问题,请通过QQ群联系,我们将协调通信部门解决并做好相关服务。

希望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尽量不要出门,日常佩戴口罩,勤洗手,主动配合当地疾控部门工作;与学校保持联络,及时关注开学安排;开学返程时如遇到购票困难,我们将积极与交通部门沟通解决。

让我们怀着必胜的信心,为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海南省教育厅

2020年1月27日

欢迎加入琼籍湖北大学生QQ群,号码:1036344807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