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9日零时起除海南省居民外暂停湖北居民及14日内到过湖北的车辆旅客登岛

2020年01月28日17:3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月28日电(记者 毛雷)1月28日,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29日零时起,除海南省居民外,暂停所有湖北省居民以及任何过去14日到过湖北省的旅客和车辆登岛。

公告表示,按照海南省防控指挥部部署,根据国家和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的有关规定,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0年1月29日零时起,除海南省居民外,暂停所有湖北省居民以及任何过去14日到过湖北省的旅客和车辆登岛。在海口经营水、陆、空跨省际运输业务的企业,必须严格核查重点疫区旅客,不得提供运输服务。

二、重点疫区旅客由境外返回,但离开重点疫区未满14天的,敬请配合防疫工作,合理推迟行程。

恳请广大旅客理解支持。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19年1月28日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