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海南在行动

刚刚,三亚又有2例确诊病例临床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02日18:2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月2日下午,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又有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经过综合诊治,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当天出院。

据悉,出院的两名患者均为湖北省武汉人,其中患者一为男性,于1月19日乘飞机于20日凌晨到达凤凰机场。1月20日13:30到三亚市某医院就诊,初步诊断为:不明原因肺炎。随后转诊至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经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据了解,该患者也是三亚首例确诊的患者。

患者二为女性,于1月22日乘飞机23日凌晨抵达凤凰机场。1月25日在三亚某医院采集样本送疾控中心检测,27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患者,于当日转入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据了解,截至2月2日下午,海南省已有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在三亚治愈出院。

此外,当天还有一名有其它基础疾病的确诊患者经治疗后,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转普通病区治疗。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