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海南在行动

今起琼北车管所将暂停业务大厅车驾管窗口业务办理

2020年02月02日20:3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2月2日,记者从琼北车辆管理所了解到,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确保广大车主、驾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2020年2月2日起,琼北车辆管理所将暂停本所业务大厅的车驾管窗口业务的办理。

该所发布具体通告如下:

一、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琼北车辆管理所业务大厅、查验大厅等对外服务窗口的业务办理;

二、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本所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办理(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 

(一)、已经预约成功的考生,车管所将统一办理取消考试。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不影响下次预约排序时间。

(二)、已经提交预约考试申请,但未出预约结果的考生,可登陆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hi.122.gov.cn)或交管12123APP自行取消考试,也可由车管所统一办理取消考试。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不影响下次预约排序时间。

(三)、对学习驾驶证明临界到期的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车管所将与您联系,并妥善处理因疫情防控导致的过期问题。

三、持有本所核发的机动车驾驶证近期需补、换证等业务需处理的车主和驾驶人朋友,可登录交管12123APP网上办理。

四、恢复以上业务时间将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898-65873061。(周平虎)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