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瓜菜驰援湖北 乐东捐6万斤春姑娘蜜瓜

2020年02月02日23:2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湖北省瓜菜供应保障工作,要求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及相关市县全力保障,向湖北省捐送价值1000万元以上的新鲜瓜菜。

2月1日至7日,海南省将组织四批共约500吨瓜菜捐送给湖北省,除供应湖北省本地群众外,还将重点保障全国各地支援湖北防疫工作的医疗人员和部队官兵。2月1日下午4时许,11辆满载海南援助武汉免费爱心瓜菜的货车齐聚海口秀英港,启程离开海南开往湖北省。这批瓜菜主要以武汉市民认可度较高且消费量较大的豇豆、青瓜、茄子为主,同时搭配芒果等热带水果。

海南乐东县哈密瓜协会会长、海南春姑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学春女士向湖北省疫区捐赠共6万斤春姑娘品牌乐东蜜瓜,价值20万元,并发起关于携手共进,助力打赢全国疫情防控战的倡议书。

林学春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奉献爱心,积极带头捐资捐物。在疫情关键时期,乐东县哈密瓜协会倡议乐东县各行各业以及全县人民,伸出援手,助力武汉等地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通过县政府的沟通和协调,分批次统一将物资送到武汉的官方对接单位。(颜玉、林东、李钊)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