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万宁一女子不听规劝并辱骂防疫工作人员

王雷

2020年02月03日10:34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拘!一女子不听规劝并辱骂防疫工作人员

  自发生严重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后,海南先后出现多起输入性确诊病例,海南省早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响应要求,做好严防疫情传播、开展群防群控工作,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连日来,全市社会各界迅速响应,齐心协力、共赴时艰。但是,仍有人不仅不配合防疫工作,甚至对工作人员进行侮辱谩骂,影响十分恶劣。

  2月1日,一外地女子因不戴口罩,不听防控疫情工作人员规劝,并辱骂工作人员,在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万宁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2月1日上午,网上传播在万宁市万城镇椰林湾小区一名女子未戴口罩,小区防控疫情工作人员劝其戴上口罩,但该女子不仅不配合工作人员,还辱骂工作人员,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

  收到视频后,万宁市公安局万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排查。当天16时许,将该女子依法传唤到派出所。经查,该女子叫韩某香,现年58岁,其对不听防控疫情工作人员规劝戴口罩并辱骂工作人员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韩某香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行政拘留十日。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