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海南时刻

勇当防控疫情突击队 海口450名一线环卫工人“火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2020年02月04日10:4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口一名环卫工人在清洗垃圾箱
海口一名环卫工人在清洗垃圾箱

“敬爱的党组织:我叫严赛月,是海口玉禾田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秀英街道办片区的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在这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我耳闻目睹了很多共产党员在危急和困难时刻挺身而出,处处冲在前、干在前,他们的模范带头精神深深感染着我。我决心向他们一样,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共产党员学习。今天我怀着无比诚挚与激动的心情,向党组织申请火线入党,我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履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字字句句,发自肺腑,感人至深!

据统计,自抗击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全市园林环卫系统共有450名一线工人向所在单位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其中:玉禾田公司162人、龙马公司:92人、京环公司142人、京兰公司54人。

疫情发生以来,市园林环卫局下发了《关于成立“防控疫情共产党员突击队”的通知》,要求各区环卫局、园林局及各园林、环卫企业等单位,立即组建“防控疫情共产党员突击队”,激励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特别是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各级党组织务必要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冲在前、干在前,展示园林环卫系统广大织共产党员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的精神风貌。

榜样的力量感染人、激励人。在广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感召下,全市园林环卫系统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防控一线展现园林环卫人的责任担当,筑起一道道坚固的防线,是抗击疫情斗争中的“最美逆行者”。(刘波)

环卫工人守护城市卫生
环卫工人守护城市卫生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