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农商银行开通抗击疫情信贷绿色通道 网上申请办理快速

2020年02月04日11:1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海口农商银行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该行结合“百行进万企 海银在行动”融资对接活动,采取开设“抗击疫情专项信贷”绿色通道等措施,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支持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海口农商银行党委积极行动,组织信贷条线对主要大额客户受疫情影响情况进行调研,迅速摸清摸透疫情防控相关存量企业客户开工状况,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各环节的信贷需求和信贷投放情况经摸底排查。截至2020年2月1日,对接受疫情影响及防控相关行业客户227户,支持相关企业13家,预计发放金额6.33亿元。疫情当前,小微企业面临一定的压力。海口农商银行严格执行“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采取一户一策,采取“调整还款计划”等方式缓解小微客户还款压力。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文化旅游及物流运输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小微企业,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该行将通过变更还本计划、贷款展期等多项风险化解方式,助力小微客户恢复生产经营,强化对疫情防控金融支持,与受困企业共克时艰。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该行通过开设信贷审批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安排专项信贷额度、提供贷款利率优惠等方式为相关医院、医疗科研单位、企业、个人提供全天24小时的信贷支持,积极满足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的融资需求,保障疫区药品及医用医疗器械等物资的供应。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海口农商行定会切实履行地方金融机构责任担当,凝聚金融力量,与椰城人民一道,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秦娇)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