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投促局面向海内外征集第三方专业服务合作伙伴

2020年02月04日13:5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2月4日电(王硕)记者从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获悉,2月2日起,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以下简称海口投促局)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服务企业第三方专业合作伙伴的,意向机构包括金融、法律、财税、人力资源、知识产权、管理咨询等全链条企业服务机构。公告发布一天内即有上百家意向机构联系咨询,含普华永道、交通银行、英格玛等知名企业。

据了解,此次征集入选的合作伙伴将纳入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库,海口投促局以委托服务形式有偿购买服务,用以满足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全流程服务需求。同时,海口投促局将整合政府政策资源,给予入库机构倾斜支持,多渠道向社会推广宣传,并面向总部企业及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予以优先推荐,打造海口市招商引资服务生态圈,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据介绍,本次公开征集活动是海口投促局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将借助各行业合作伙伴的专业能力和资源优势,创新打造自贸港招商全链条服务平台,借力形成服务资源聚集效益,为海口市企业提供充分的智力支撑和服务保障。

公告已在海口市政府网站、海口市商务局、“投资海口”微信公众号等多平台发布。关于具体征集公告内容可查阅“投资海口”官方微信公众号。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