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海南在行动

出征!海南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发

2020年02月04日20:0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2月4日电(毛雷、符武平)“武汉加油!我们来了!”2月4日,海南第三批援鄂医疗队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出发,驰援湖北。

据介绍,此次出发的海南第三批援鄂医疗队由来自海南省中医院、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海口市中医院、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海南省西部中心医院、文昌同济医院、琼海市人民医院、万宁市人民医院的100名护士组成。

“这次派出的海南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共有100名队员,全都是各家医院的护士,抵达湖北后将参与护理工作。”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胡珊珊介绍,她们将组成海南援鄂的重要护理力量。

此前,海南已派出第一支147人组成的援鄂医疗队,目前已在湖北荆州开展医疗救援工作。2月3日晚,国家紧急医疗救援队(海南)驰援湖北,支援抗“疫”战斗。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