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广军深入一线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宣传

2020年02月04日22:5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陈广军一行深入一线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
陈广军一行深入一线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

2月3日,乐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舆情组组长陈广军带领宣传舆情组到乐东县抱由镇、万冲镇、大安镇、千家镇、九所镇、利国镇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现场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陈广军一行实地查看镇墟沿街、农贸市场、住宅小区、城乡结合部、交通道口等人员密集的重点区域、重点地段,深入了解运用横幅标语、宣传海报、防护知识宣传手册、流动宣传车、小广播小喇叭等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情况。对各镇连日来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各镇在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如何落实《关于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责任的通知》,不断强化、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各镇村主要领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促检查,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与新闻舆情工作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是各镇村“一把手”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强化属地管理意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实打实的作风,靠前指挥抓好防控宣传工作。当前各镇的宣传氛围还不够浓厚,要继续加大力度抓宣传,做到氛围越浓厚越好,把我县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气势造出来。要充分利用好横幅、海报、传单、“村村响”广播、小喇叭等传统的宣传手段,以镇墟、农贸市场、超市、小区、重要交通道口、村主道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为重点,全线铺开,全面开花,把防控宣传延伸到镇墟、社区和乡村,做到宣传铺天盖地,不留死角,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是各镇要尽快成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方案、新闻舆情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做到挂图作战。要把宣传工作同舆情工作一起抓,既要抓好疫情防控的社会宣传,也要积极主动应对疫情舆情, 确保防控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效果。(颜玉、林东、李钊)

在利国镇督查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情况
在利国镇督查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情况
在千家镇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在千家镇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