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调研检查防控疫情物资储备工作

2020年02月05日20:2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2月5日电(记者 毛雷) 2月5日下午,海南省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沈晓明在海口调研检查疫情防控期间粮食、医疗物资等储备工作。

在海南秀英粮食储备经营公司白水塘粮库,沈晓明到库房仔细查看省级粮食储备情况,详细了解粮食种类、粮食保存、储备粮轮换等情况,看到粮食储备充足时说,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要加强海南省粮食生产、储备、流通能力,不断完善粮食和物资应急保障体系建设,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稳定供应,确保人民基本生活正常有序,增强群众防控疫情信心。

在海南华健药业有限公司物资仓库,一批新到的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正在卸货,沈晓明现场随机抽检了口罩、防护服的品牌和质量等情况。他强调,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分类保关键,合理调配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优先保障定点医院和救治区域的供应,加强对各类防护物资使用的科学指导,必须确保不滥用、不浪费,努力保障人民群众防控疫情的物资。

倪强参加调研。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