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晓宏一行深入白沙龙江辖区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

2020年02月07日00:1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月6日,白沙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秦晓宏一行深入到龙江辖区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秦晓宏一行在龙江居检查指导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龙江农场公司、龙江居委会、商业街和各卡口,秦晓宏一边详细的向工作人员询问了解,一边听取白沙县政协副主席、七坊镇党委书记孙小旧和龙江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吉明对当前防疫工作汇报,并对开展的防控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秦晓宏一行在龙江居检查指导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秦晓宏强调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龙江辖区地域广,人口多,各单位要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县委县政府以及海垦集团对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联防联控,构建起抵御疫情严密防线,严格的把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三防”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防死守,毫不松懈的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秦晓宏一行在龙江辖区实地检查防控肺炎疫情卡口值勤情况

白沙县政协副主席、七坊镇党委书记孙小旧,七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志强,龙江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吉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红丹,龙江居居长杨平,海胶龙江分公司副总何兴辉等人员陪同督导。(黄丽妙)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