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龙华区停办2020年冼夫人文化节活动

2020年02月08日08:2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2月8日电(孟凡盛) 2月7日晚,海口市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宣布停办2020年(第十九届)海口冼夫人文化节活动。

《通告》中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近期发生多起集聚性疫情,为避免人群集聚产生交叉感染,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及国家和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等有关规定,现将停办2020年(第十九届)冼夫人文化节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自2020年2月8日起新坡冼夫人文化纪念馆暂时闭馆。

2、2020年2月28日(农历二月初六)至3月15日(农历二月十二)期间,政府不组织开展任何形式的冼夫人文化节活动,并全面停止各类群众自发集聚的民俗活动和文体活动。

3、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聚集人群,不得组织或参加任何形式的民俗活动和文体活动。

4、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健康,请大家进行自我居家健康监测,少出门、不串门、不聚会、不扎堆,尽量避免与外来人员接触。

以上通告,请大家积极配合。对拒不配合的,将依法实施行政处罚,涉及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