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向岛内三大机场捐赠防疫急需物资

2020年02月08日19:1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月7日上午,针对海南省岛内三大机场防控工作一线消毒物资紧缺的问题,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紧急协调采购相关物资,并及时捐赠至机场。当天共向海口美兰机场捐赠了40桶200L医用酒精、2箱消毒纸巾、2箱防感冒药品等应急物资,向三亚凤凰机场、琼海博鳌机场共捐赠了50桶250L酒精等急需物资,支持各大机场做好一线疫情防护工作。

据了解,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机场作为进出海南的重要通道,在“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防控工作中责任重大,除了做好安检、值机、机务、指挥调度等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工作,岛内三大机场每天对各区域开展3次以上消毒工作,并针对电梯间、洗手间等重点部位进行多次消杀毒。

自1月21日以来,美兰机场共对4533架次航班进行消杀毒作业,保障了51.38万人次旅客安全进出。凤凰机场、博鳌机场均按照民航局和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航班进行消毒工作。(贺邦 潘彤彤)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