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乐东九所镇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9日21:1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疫情无情人有情。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九所镇各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纷纷募捐疫情防控物资,踊跃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抗击疫情贡献爱心和力量。

为九所山海湾三期疫情防控点捐赠物资

2月5日,茂隆公司董事长、九所镇商会副会长陈树远为镇政府捐献医用酒精5箱、体温枪1把等疫情防控物资。

2月9日,陈树远再次带领职工来到到九所山海湾三期、九所高速路口、九所龙栖湾等疫情防控点进行慰问,为在一线防控的工作人员捐赠牛奶、饼干、红牛饮料、矿泉水等物资。

九所镇委副书记、镇长邢毅辉、镇党委委员陈倩倩到场,邢毅辉镇长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他们的爱心行为号召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度时艰,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颜玉)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