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海南时刻

海口龙华区组织人员检查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0日17:3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口龙华区组织人员检查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 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龙华区当前疫情应对和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形势平稳。 2月10日,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小龙带队深入雪花啤酒(海南)有限公司、海南广立达贸易有限公司椰海北加油站二家企业,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实地走访查看二家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王小龙局长强调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牢固树立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做好安全管控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稳定外部环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发放消毒用品,做好经营生产场所消毒工作,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确保防控到位、人员安全;二是要结合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及时制定、落实有针对性的节后复产复工工作方案,做到“一企一方案、一点一措施”;三是企业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四是开展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在确保各项安全风险管控措施落实到位的情况下方可复工,决不能因特殊时期而麻痹大意、疏于管理,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刘伟)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