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力量 澄迈多家企业捐款捐物助力战“疫”

2020年02月12日15:3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50箱水果已经送到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还有45箱将送往澄迈县有关部门和大丰镇政府,希望给一线医护人员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些补给。”近日,澄迈远丰实业有限公司、才存共享农庄负责人徐取俊主动联系,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农庄的员工们自2月1日起便在不要工资的情况下工作,大丰镇农商支行表示为我公司降低10%的贷款利率,澄迈县农商行及慧牛集团的蔡於旭大哥都打来电话想要提供些帮助。我正筹集资金,争取给大家发放生活费,不能让员工白干活。”徐取俊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公司资金运转遇到困难,但员工们在没发工资的情况下还是毫无怨言地支持他进行捐赠。

记者获悉,连日来,海南省澄迈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纷纷解囊相助,积极主动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共渡难关。截至2月10日,澄迈县红十字会共接收到社会各界爱心捐款185423.8元,还有部分企业将钱款捐赠至澄迈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虽然我们不能守在一线,但是能够尽我们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添助一臂之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一定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钟师坚定地说。“疫情当前,助力战‘疫’是企业的责任,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会打赢这场硬仗。”海南隆德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昌告诉记者。

爱心在传递,捐赠在持续。据不完全统计,海南隆德房地产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普通口罩4万只,澄迈魁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捐赠普通口罩1000只,澄迈恒润达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捐款6.9364万元、澄迈金江未来酒吧全体工作人员共捐款2.6838万元、海南永庆寺捐款2万元、海南生态软件园集团有限公司捐赠防护服200套……

澄迈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防疫工作,把社会各界捐赠的财物用在最关键之处,发挥最大作用,同心助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于亚楠)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